i Am

我的相片
在天堂和世界之間;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;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, 是我.

2009年8月19日

疲倦的獸

出差剛回來,

明天又要出差.

 

我累了!

我需要換一個環境,離開

厭惡的荷爾蒙,滲著血入侵了腦,

我無法說不,我偽善,言行不一,我假裝不是我

我不想再看這個自己.

 

" 誰說誰是一個好人?" , 好人是什麼人?

" 誰教這些孩子圓融? ", 圓融是個屁!

我錯了,世道渾沌,孩子,我用全部的氣力祝願你,

有堅持是非的勇氣

堅持為信仰殉身的火力

 

 

 

我總是遇到當年的一些人,我們演戲,我們生活,我們看起來努力

我們曾經有角,現在穿上彩衣

我們那晚在月光下隱隱發光的白

我們飽滿著希望的


我們演戲,我們生活,我們看起來努力

角不見了,

我看見你 額前帶疤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