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

我的相片
在天堂和世界之間;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;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, 是我.

2009年8月25日

愉悅有時

卸下重擔,我在水上漂浮,

不想,不問,只是清除

周末看了零極限這本書,所有清理的方法 - 都是在幫助你移走神性計劃裡的阻礙。

我在疲倦失望和無力感裡移動好久,實在累了。

有一陣子,我甚至覺得神已經放棄了我。如果一切都是試煉,一切都在祂,這或許是祂給我的訊息,

我需要清除,回頭擁抱自己。

再進辦公室,我感到一種難言的平靜,

come what may,

 

這是我,這是我, 這是我,這就是我,

I just say " I am sorry, please forgive me,I thank you, and I love you..." to the little girl inside of me. 

鬆了握緊拳頭,不再企圖證明什麼, I find the peace.

 

昨晚,不急著完成什麼,看了"conversation with other woman"

非常喜歡.


 

{他們原本是一對愛人. }

10年後,在一個婚禮上相遇,卻似乎忘了彼此.

 


 

但是,

顯然沒有

{ she is good at recognizing people in the dark }

 


 

{我相信時間可以來回,打翻的牛奶可以收回,摔破的磁杯可以復原..}

顯然不是,

錯過的幸福,是別人的幸福

10年前的那個女孩,現在

是另一個女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