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

我的相片
在天堂和世界之間;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;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, 是我.

2009年8月31日

清醒有時


[ 11:30Am ]


閱讀是一種延宕。


 


我埋在文字裡,沉溺於一個故事和一個故事,書頁堆砌的井,


我讀我讀我讀我讀我讀我讀我讀我讀


我一直讀


我沒有整理生活裡的失序,


我延宕, 延宕一直越過水線拔頭的呼氣。


 


越過書頁後地這晚,我清醒地想著,天的青藍忽然透光,我醒了一夜


一夜的空白


延宕


 


我的作文簿依然


一片空白。


 


[ 17:30Pm ]


 


太陽吃掉了時間,影子吃掉了光


我懇求,這夜暗下來之前,


那紛擾的藍綠和一條海峽外的紅


在死亡之前,捨一點慈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