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

我的相片
在天堂和世界之間;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;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, 是我.

2014年1月1日

2014 「拉撒路」之年

跨年禱告會上, 我旁邊有一個手舉不起來話說不清楚的小妹妹,右手邊是2013年最景仰的同學,83歲的楊奶奶感覺自己明顯地和去年不一樣的是, 雖然沒能像2013年整個晚上自High 狂喜, (因為要照顧旁邊的小妹妹我喜樂篤定, 靈裡更加強壯晚會結束前, 領會的弟兄要我們從神領受2014 年的命名, 是愛
「愛,孩子,是愛 ...
「神阿, 愛太籠統惹... 」擦乾眼淚睜開眼前我還心裡嘟噥, 一轉身和小妹妹分享時, 「拉撒路 ...
一個聲音明確的告訴我, 今年的命名是「拉撒路」。拉撒路和愛之間的關連, 我相信是我今年必要探尋的課題, 我可以用理智解釋拉撒路的相關經文, 和愛之間抽絲剝繭的條理, 但是, 我必須經歷拉撒路所經歷的愛, 那是神給我獨特的應許, 我的。

今年, 我的生活目標很簡單:
l   成為ukulele 專家
l   建立視覺筆記
l   學一種語言
l   旅行

其中, 建立視覺筆記 ←→ 旅行 馬上產生有效明顯的連結, 我希望用一種全新的態度, 面對自己看見的世界, 動手畫下自己抽取出來的印象, 成為我大腦有形的日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