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

我的相片
在天堂和世界之間;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;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, 是我.

2014年1月10日

[ 恆心的練習]20140110_ 責任

 [恆心的練習]20140110_ 責任
「愛裡沒有懼怕」,但愛有責任,責任之一是管教。
在愛裡的管教和被管教都是心痛的。
忽然我可以明白神的心痛, 因為我們不懂。
「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人若心有恐懼,就表示他尚未明白愛的純全。」
⋯⋯憤怒也是恐懼,我今天也學習承受被管教者的憤怒。因為他不覺得需要被管教。我自以為該管了、自以為該教的,如果沒能用合宜的方式傳達,都不完全。
但是,如果我應説而未說,這是討好了誰呢?
我們真的都不完美。
( P.S. 今天我給聖經換上皮衣,好不好看?)
Photo: [ 恆心的練習]20140110_ 責任
「愛裡沒有懼怕」,但愛有責任,責任之一是管教。
在愛裡的管教和被管教都是心痛的。
忽然我可以明白神的心痛, 因為我們不懂。
「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人若心有恐懼,就表示他尚未明白愛的純全。」
⋯⋯憤怒也是恐懼,我今天也學習承受被管教者的憤怒。因為他不覺得需要被管教。我自以為該管了、自以為該教的,如果沒能用合宜的方式傳達,都不完全。
但是,如果我應説而未說,這是討好了誰呢?
我們真的都不完美。
( P.S. 今天我給聖經換上皮衣,好不好看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