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

我的相片
在天堂和世界之間;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;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, 是我.

2014年1月20日

[ 恆心的練習 ]20140120 _ 我的紅與黑

[ 恆心的練習 ]  20140120 _我的紅與黑

可惡,FB昨天吃掉了我 20140119 恆心的練習 ! S 也一時失察並沒有備份。雖然不太記得詳細的字句, 但是, 我確定自己特別摘錄了主日牧師分享的訊息, 天父的愛如影隨形, 天父的孩子必有安息。而, 領受天父的愛的密訣, 就是順服。( 畫紅線 ) 

( 對啊, 哪個人不愛貼心貼心體己又聽話的孩子?! )

「憂慮」在希臘文, 含有「分開、撕開、撕裂」的意思。
憂慮如果不能建造生命, 憂慮只是白白受苦。憂慮只是加添人生的責任, 不見得可以帶來改變。「不要憂慮」是耶穌給我們的命令。祂知道我們無法得知明天, 所以又交待「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。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」。這深深提醒了我, 如果我憂慮? 顯示我不信任上帝。嚴格來說, 這是罪。

S很有自知之明,懶惰也是罪。「不要憂慮」不是逃避問題,而是更積極地面對問題。

所以, 2014年, S要給自己一個小游戲, 特別預備方格筆記一只, 每憂慮一件事, 就塗黑一格; 禱告安心了,就紅一格。
不知道是黑多還是紅多 ? 憂慮得多,還是安心多?
S不會作弊的, 要知道,神都看見 ....
快快快, 下好離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