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

我的相片
在天堂和世界之間;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;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, 是我.

2014年1月22日

[恆心的練習]20140122_晴冬

[恆心的練習 ]20140122 _ 晴冬
不在冷空氣中發聲的喜悅。
抬頭是今天的正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讀完了創世紀。每次讀到埃及王子, 都會想起2012年兩位不認識姐妹為我領受的預言:
" 妳是披彩衣的約瑟, 神讓妳在職場大有發揮, 但是, 妳會受苦、妳會受人妒忌, 妳要有肚量, 才能看出神的美意。"
" 我看見哈拿, 我看見她的嘴不住地動著, 卻沒有聲音, 或許神要讓妳的禱告成真? "

今天, 來看這兩個預言, 我的確受苦、我的確受人妒忌, 我的確委屈, 每當我想起這個類祝福的勸勉, 都提醒自己要有肚量, 要有神國的眼光...。2013年的下半年, 對過去因權柄而來的憤怒羞辱, 像惡魚翻竄出水面, 汙泥腐草無一不被浮掀起來。就因為所經歷的情緒風暴和靈裡翻攪, 我也發現, 某些程度上, 我真的成了哈拿。我在街上無聲地行走禱告, 我在車上無聲地泛淚禱告, 我在淋浴時水柱間低聲禱告, 闔眼前埋在枕頭裡咕噥的禱告。我不能不禱告。我太清楚我可以失去一切, 但我不能一分鐘沒有神。
當然沒有辦法每分每秒, 但我清楚記得, 每次離開神的片刻, 我會陷入多大的辛苦和掙扎...。

今天2014年的第22天, 和同事談話之中, 我忽地驚覺, 身邊的恐怖分子和手上一切事務, 盡都和平順利, 我那些處理不完的混亂和憤怒, 好像一扎眼都煙消雲散了!
在全台低溫的今天, 冷空氣的晴空之下, 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安息幾近甜美, 一種安靜中的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