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

我的相片
在天堂和世界之間;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;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, 是我.

2014年1月26日

[恆心的練習]20140126_ 不是鳥所以我們抬頭

[恆心的練習]20140126_ 不是鳥所以我們抬頭
“站立的本質在於你無法飛翔”
所以夢想的緣由,是明白自己的有限。但創造的開始是確定自己站立的姿態。
可以跌倒,但不要失去自嘲的喜感⋯⋯。
今天S特別掛心一位遠方的朋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(  臉書上看到Mon醬在澳洲明顯遇到挫折, 可能工作不易?! 已經考慮離開但我特別擔心的是, 一個內在受傷生病的人, 走再遠都不會找到自己...除了留言提醒她要禱告, 我也求神的保守和看顧, 帶領Mon醬走上合祂心意的道路, 所有辛苦都成為路上滴下的脂油,不白白受苦。)
Sylvia Tu 障礙往往暗示著一個超越的動作, 只有我們自己可以辨認, 只有我們可以深刻體會自己的受限點。
我寫下來, 是提醒自己,不管做什麼決定, 不是不讓別人失望而已, 而是完成自己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