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

我的相片
在天堂和世界之間;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;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, 是我.

2014年1月21日

[ 恆心的練習 ] 20140121 _ 穿越機會之門

[ 恆心的練習 ] 20140121 _ 穿越機會之門
! 終於完成去年度的讀經計畫~ 哈哈!
在奇妙的帶領下, 這次讀經結束在以西結書的最後一句『從此以後,這城的名字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。』我感到敬畏!
害羞的是:感到敬畏的同時, 我也沒有忘記最後這幾天讀聖城基地丈量的痛苦。 ( 特別解釋: 聖經裡以西結先知最後的一個異像(Vision), 是和神的使者一起逛聖殿, 單位尺寸是一「肘」=個人的手肘對一個空間控來說 , 想像空間尺度是必然的習慣, 但用手肘真的太困難 )
我害羞的同時, 又不禁想起今年是猶太曆5774(Ayin Dalet),所代表的意義是:看哪,通往你新泉源的門已敞開!這新的一年是要在神所賜的產業、或所得的份上來建立你自己,在你的地上有一股新的水井正在等著你。

這不正是以西結先知在聖殿所看到湧出的大水嗎?
「他帶我回到殿門,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(原來殿面朝東)。這水從檻下,由殿的右邊,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。....水便成了河,使我不能的過。因為水勢漲起,成為可洑的水,不可蹬的河。
...
這河水所到之處,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,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,海水也變甜了。
這河水所到之處,百物都必生活。」( 以西結書47:1-12 )

Dalet
是希伯來原文的第四個字母和數字4,這個字母也有「門」的意義。有一種奇妙像海帶一樣漂過我的眼前, 換句話說,在我闔上書的同時, 有一個暗示正在發生:此刻正是穿過機會之門的時刻,此刻正要進入並且是進入神所賜的地為業。此刻起, 將會是一個:『看到等待著我們的水泉』的季節。此刻,馬上立刻,我們必須快快穿越我們的機會之門。
, 我又害羞又敬畏又感到無比幸運!
不禁想再說一次 : 新年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