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

我的相片
在天堂和世界之間; 在真實和假象之間;在一切的選擇和結果之間, 是我.

2014年1月15日

[ 恆心的練習]20140116 _ 禱告

[ 恆心的練習]20140116 _ 禱告
今天遇到一位姐妹因為陪伴癌末的家人, 在禱告中因為無能為力而痛哭。
S 不禁想起大爺生病時,和姨丈在加護病房中時, 我的禱告和我的憤怒。
為什麼我們要禱告?
" 祂早已經知道了一切, 但為什麼禱告卻不蒙應允? " ( 白話=無效 ) 
" 為什麼大爺沒有神奇地復原? 為什麼我姨丈沒有健康地回到一般病房?"
" 祢不是說, 你們祈求,就得到;尋找,就找到;敲門,就給你們開門嗎? "
我不能解釋,但我知道神默默承受我的憤怒。

我不能解釋, 所以我還是禱告。
我禱告,讓我越來越了解祂為什麼『不』,
我禱告,讓我越來越清楚祂所清楚的一切,
我禱告,讓我所禱告的越來越貼近祂原本的計畫,
我禱告,我越來越像祂眼中原本的我。

我禱告,原本是『要』我所沒有的,
我慢慢學會禱告, 是『讚美』神早已經祝福的。
我感恩大爺的一輩子是我的; 我感恩神讓我及時到姨丈的面前,我感恩即時認知到長者老逝的突然, 我懂得及時加倍愛我的父母。

禱告的結果, 是視野的轉變。
禱告是被開啟的寬廣,而不是乞求的缺乏。
禱告是話, 是與所信任的溝通。
禱告是與永恆連結。
當我們禱告, 我們就在永恆之中。
.
.
嚇! 晚安



  • Sylvia Tu 奇妙的巧合,本日讀基督郵報 :
    " 我們禱告,因為這是神所選擇的方式:
    " 很多人說,“如果神已經預先知道所有的事情,為什麼還要禱告呢?

    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禱告而祈求,為什麼禱告神醫治我的身體,為什麼為了任何事做禱告呢?”
    因為神選擇用這一方式。
    神用雨水使草生長。神用太陽來照亮全世界。神用我們的禱告來成就他的旨意。
    這是宇宙中最驚人的、最震撼人心的現實之一,它是真實的。神選擇使用我們來完成他的旨意。
    我們的禱告可能就是他使用的一種方式,來拯救我們的孩子、為我們的禱告對象提供健康、或在我們的地方教會保持統一。雅各說,“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,是大有功效的”(雅各書5章16節)。"